認識我們

生命河靈糧堂的飛揚牧區是美國加州矽谷給予一群來自全球各地的華人小留學生年輕人的家。
我們服事小留學生和新移民的中學、高中生、大學生以及職場青年。
我們的組成有來自中國、台灣、或是世界各地的華語年輕人。
我們在一起不是為了打發寂寞,而是為了認識生命的意義和活出豐盛的美好。
我們基於耶穌基督的愛彼此扶持、關懷、和鼓勵,為裝備年輕人成為社會的精英、神國的精兵。

我們相信

三位一體的真神
聖父是創造宇宙萬有的真神。
聖子耶穌本是與神同等,降世為人。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在十字架上捨命救贖世人的罪。因祂的刑罰使人得平安,因祂的鞭傷使人得醫治。耶穌第三天從死裡復活、升天,如今坐在全能父神右邊,將來必再來審判世界。
聖靈是一位內住於信徒的神,聖靈充滿能帶給信徒過聖潔生活及事奉神的能力。
聖經是神所默示的,是一切信仰與生活的根基。
人的得救是因信稱義。在末日的審判時,信與不信的都要復活,信者得永生。不信者永遠滅亡。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從使徒時代直到如今,我們同屬一個身體,見證神的榮耀。

飛揚的異象經文 馬太福音28章19 ~ 20節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請見亞辰牧師所寫著之淺談小留學生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