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退修會回應分享

收錄於 2013 May 飛揚報報

採訪&編整 / 潔西

★小編的話★不知道大家是否都還對上次退修會”王者之心”的主題記憶猶新呢? 回顧去年的退修會, 我們藉由LA impact教會 Jack 牧師以及他們的同工團隊為我們帶來如何成為神的兒女,而真正擁有王者心態的總總講道與活動之中, 讓我們真正認識與了解到每個人的生命是有尊貴位份的! 當我們成為新造的人以後, 我們不單單需要將自己從僕人的心態中解放, 更是要認識到這份從上帝而來君尊的榮耀! 你我都是上帝的寶貝的孩子, 在祂裡面, 有祂為我們安排豐富美好計畫。而今年, 在我們對於神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以及對於自己有了新的認知後, 神更是要來”啟動你的屬靈恩賜” (Activate Your Spiritual Gift)!!!! 這次的內容將有除了會有海邊受洗, Prophetic Art Workshop(先知性藝術), 先知預言禱告服事之外, 還會有大地遊戲, 營火晚會, 以及海邊的自由活動。如果有爸爸媽媽想要同行的, 也非常歡迎喔!! 這次一樣有家長團, 由亞辰牧師(Pastor James)的爸爸王中怡王伯伯(王爸)帶領! 簡單一句話形容我們王爸的話就是… James有多好笑, 王爸就乘以十倍就對了! 你還在等什麼呢? 讓我們一起來啟動屬靈的恩賜來為神大大使用吧!

★Retreat 感想★

Sean – 為什麼想再次來退修會呢 我想是因為 上帝每次都透過退修會 對我們說話 恢復我們心裡的破碎 每次聚會前的敬拜 都期待著能盡情敬拜我們的上帝 每次的退修會也都提升我的屬靈眼光 讓我不禁讚歎神的愛與大能!! 記得上次退修會主題王者之心 所分享我們每個人的生命是有個尊貴的位份 是從上帝而來 你我都是上帝的寶貝的孩子 在祂裡面有祂為我們安排豐富美好計畫 在這次的主題 啓動你的屬靈恩賜 更期待著如何運用上帝在我們身上所給的恩賜與踏實與主同行!! 很感恩生命河靈糧堂飛揚牧區提供這樣的環境與資源 讓我更認識神 更認識自己!!
Bruno – 現今的大環境中,人們總是為了任務而繁忙,忘卻了自己的夢想而遺失了熱情;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再緊密如昔,取而代之的科技冷漠了彼此的心。唯一需要的是找回一開始的悸動、熱情、想法或動力!而retreat不僅僅舒緩了緊湊的勞碌、不單單提供了肢體相聚交通的時間,並且讓每一個殆盡的電力帶勁起來、乾枯煩躁的心情得著滋潤和安慰,更重要的是讓失去方向的靈魂重新拾回那最起初的愛心、最起初的感動,與深愛我們的天父面對面!
Iris – 每一次參加退修會都有不同的得著. 而退修會對我來說真的就是好好的充電, 離開一切的雜事, 然後好好的花時間來跟神相處以及連結. 去年的退修會又讓我再次的大大得著,再次深刻的感受神對我們的愛, 了解我們在祂眼中就像王子和公主一樣. 退修會不只是跟神感情變好, 跟人感情也變好了! 大家彼此互相敞開心的聊天, 在退修會的每個晚上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都充滿著歡笑. 每一次的退修會都是充滿驚喜的, 因為我們從來都不知道神這次又要怎麼動工, 怎麼rebuild我們跟祂的關係,怎麼恢復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Caryn – 每年的飛揚退修會總是讓我一再的經歷到神奇妙的做為和祂滿滿的愛! 三天兩夜的行程中,包含了刺激好玩的遊戲,感人的海邊受洗,陶醉的敬拜,和精采的講道,總是讓我充了滿滿的電,更加的調整裝備自己的心去面對生活中的困難! 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自己與其他弟兄姐妹更加熟悉連結,一同享受在主的愛中! 印象深刻,去年的Impact Church團隊帶領的敬拜讓整個飛揚敬拜到都不想停下來,還有Jack牧師寶貴的教導我們身為神的兒女應該有的是一顆兒女的心而不是奴僕的心! 都過了整整一年,這些回憶依然清晰的在我腦海裡! 總而言之,飛揚退修會決對是你今年夏天不能錯過的活動阿!
Chris – 去年的退修會事實上是我第一次參加退修會, 當時剛好很多不好的事不斷再發生, 也是我屬靈生命的一個低潮, 那時我已經默默地決定要離開飛揚, 因為太多挫折跟失望, 但是後來還是被小組的人硬是拉去了, 本來是不抱著任何期望的, 甚至覺得要出遠門很麻煩, 結果這三天中成為了我最親近神的三天, 在最後一天的晚上的敬拜當中是我第一次被神觸摸到, 後來神透過牧師的禱告使我聖靈充滿, 也安慰了我, 除了我自己的生命得到更新之外, 本來小組中的隔閡神也都打破了使我們小組裡的氣氛更融洽更有家的感覺了, 當然退修會不是唯一可以經歷神的地方, 但絕對是一個能更親近神的機會! 非常鼓勵沒參加過的人去親身體驗一次! 享受神的同在!